謝謝你
從認識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我們走了一年多 這一年多
我們都很辛苦 距離很遠 但很甘之如飴
說真的 我很高興 也很滿足 謝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付出 我很感激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或許這一年多來 我的日子也是如此平淡的過下去
但有你 所以很精采 無論是難過 快樂 我到現在都覺得回憶它
很甜 很甜
雖然我們一直沒有一個很確定的關係 我既不是你的朋友 也算不上你的情人
但你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在我們相處的日子裡 你做了很多事
都讓我很感動
雖然有時聽你說你和他的事讓我很吃味 很反感
但我常告訴自己 自己不該嫉妒的 我也沒有那個立場 那個必要
而且我滿足 夠了 既使只是如此微弱的關係 你仍對我很好
我就應該感激的
謝謝你
其實我根本沒有看仔細 對感情一點也沒有看清
只是從來不曾懷疑 而來到這裡
早已給你全部的心
能不能夠把一切證明
你真的明白 何謂真心
謝謝你
也許我並不是你唯一的伴侶啊
雖然曾經最需要你給我鼓勵
相信你對我付出的是 真心真意
我不會 我不會 更不可能忘記
謝謝你
還是想再跟你說聲謝謝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都很孤單
但因此 更可以磨練彼此 成長彼此
--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很愛你 依賴你 習慣你
成長太小的我 讓我試著做些決定吧
若你再問我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說
一個原本的你 沒有他的影子的你
--
[m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40.127.166.128 [已通過認證]
你是在說"他"嗎???
別謝他了.....他都那麼那個無法令人原諒....你還謝他???
你別又像我再次像個笨蛋一樣被愛情耍得團團轉!~ 不值得....
那些男人真是有夠陰險王八的......別又再受騙了......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63.32.165.66 [已通過認證]
> 你是在說"他"嗎???
> 別謝他了.....他都那麼那個無法令人原諒....你還謝他???
> 你別又像我再次像個笨蛋一樣被愛情耍得團團轉!~ 不值得....
> 那些男人真是有夠陰險王八的......別又再受騙了......
--
[m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40.127.166.123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