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上石器嗎????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 笑忘書 %%

unread,
Dec 7, 2000, 3:00:00 AM12/7/00
to
==> TRue (%臥雲先生,嘉義%) 的文章中提到:
>==> Abandon (%死老百姓) 的文章中提到:
>>>發信人: zalbag (%% 笑忘書 %%) 看板: motss
>>>日期: Mon Nov 13 21:13:31 2000
>>>標題: Re: 上石器嗎????
>>>==> poison (石器帥哥%) 的文章中提到:
>>>
>>> 我也是天神54級的笑忘書就是偶啦

@@"不會吧~~~
名字能重覆嗎
我是天神的笑忘書(黃髮的超級賽亞人頭)
但是我已經71級嘍~~~呵呵
我也想要暴龍 紅的比較好

銀的也不錯(如果你能洗的話)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63.32.127.178 [已通過認證]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