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我只偶爾必須這樣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這就是現在的我

unread,
Dec 6, 2000, 3:00:00 AM12/6/00
to

因為沒有人認識 沒有人知道我
所以我可以這樣大聲地叫一下吧

我只能偷偷偷偷地喜歡一個人
用所有極盡可能的小心和自我保護去想他
用不被他知道,不被任何人注意的態度去想著他

我沒有任何人可以傾訴
我也不敢找任何人傾訴
反正,這是一種只能埋在自己很深很深的角落的情感

那就夠了
聽得到他的聲音,看得到他的樣子
用一切可以想得到的方式為他加油

我藏暱、藏暱
他不會知道我的存在的鎮鎮

哈哈哈,不會的

對不起,佔了版面,我只是偶爾這樣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40.112.8.47 [已通過認證]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