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裡補多益比較好呢?? {謝絕廣告}

Jason's第二外國語:

> ==> yyyaa (MAKE A WISH.) 的文章中提到:
> 如果你想要考500分可以不用去補習班哦
> 我之前也是想考到550 就去看bbs的討論區
> 別人有介紹一本書TOEIC 完全解題對策 笛籐出版 一本定價是640元
> 後面有解答 也有講解 也有教一些技巧,所以你把他看完 500分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覺得..看自己本身的程度 和個性來決定.
如果一點底都沒有,又能接受課堂式的教育,那麼就選擇補習班
如果有一些底,其實自修是比較好的方式.選對教材就ok了.

--
[1mI'm Sunny Jason [0m
[1;33mhttp://www.wretch.cc/blog/djjason63 [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