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棋靈王

1 view

小狼

※ 引述《Jaco...@sob.m7.ntu.edu.tw (七味)》之銘言:
> ※ 引述《nix (超級大海怪)》之銘言:
> : 飛田展男,我喜歡他細細的聲音。
> : 關俊彥說不定也很適合,因為左為是個感情豐富的「鬼」,
> : 關俊彥的佐為,或許會意外的可愛。
> : 不過,關於佐為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的部分,
> : 既要哭得毫不做作,又要讓人想笑,
> : 一直想不出有那個聲優適合。
> 關俊彥嗎...*^^*
> 其實七味聽過並且知道的關大哥的voice...
> 大概就只有迪歐了吧...^^;;;
> 可是一聽就喜歡上那個聲音了呢~~~*^-^*
> 如果是關大哥配佐為的話...七味也滿期待的...
> 因為怎麼說...總覺得關俊彥的聲音雖然很男性...
> [...]
我覺得熊井蠻適合配阿光的!至於加賀嘛!我想關俊彥太適合像布里德,迪歐這樣的
角色了!另外,我覺得像高乃麗,今井由香,久川綾等角色相當適合在裡面配音!唉呀!真是
令人期待!
--
※ Origin: 巴哈姆特<gamer.com.tw> ◆ From: h122.s47.ts31.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