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寺宏一

小學生

==> shann (青軌跡普及委員會) 的文章中提到:
>上個禮拜在國興衛視播出的「美食圖鑑」中意外看到山寺宏一,
>今天又在最新進度的"Hello"(國興譯『早安少女組』)裡看到他,
>頂著跟「美食圖鑑」一樣的掃把頭(汗)。
>據悉他現在已是某搞笑節目的主持人,這次會上"Hello",
>是為了邀請「娘。」副團體之一「」(迷你早安)
>到他的節目擔任班底。
>shann之前是聽說過山寺轉往演藝圈發展,
>但不知道他是往搞笑藝人發展去了(聲優似乎都蠻適合搞笑的...)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明天的重播(不過我不清楚時間)。
他有演合言業勇氣 演得還不錯
還是三谷幸喜提拔他的 他們應該是朋友吧
當時看到他在戲裡出現也是頗感意外 而且戲份還蠻多的 算是重要角色
這部戲9月那時候才剛結束 如果想看他的長相的人可以去買這部的VCD
--
* Origin: 光之大陸 ★ 伊莉琴斯 * From: 140.123.102.35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