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猪又开始在blog上发飙了。
“我是个受过伤的男人,请不要再找我了。”
两三年前,作为一个没毕业的典型不靠谱青年,特喜欢与安猪PK一些关于1kg的“理论问题”;
一年前,作为一只心向"Almost Buddhist"境界的潜水艇,又开始奇怪安猪同学为啥老是跟那些不靠谱的人PK。
最近工作中遇到一些事情,开始理解这头猪了。
选择争吵是一种原罪,但选择回避争吵同样是原罪。选择,问题在于选择。
特此整理一下安猪发飙文集,以示支持。欢迎各位回帖补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onsor:
狸猫,我崇拜狸猫!
Q-media广告报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