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参加NGO与互联网专题活动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vim

unread,
Oct 23, 2007, 2:35:41 AM10/23/07
to NP...@googlegroups.com, npom...@googlegroups.com, sep...@googlegroups.com, npos...@googlegroups.com
各位从事或者关注NGO工作的同志们,好:

  邀请大家参加中文网志年会的NPO专场,主题"互联网时代的NGO", 参加活动,报名请点击这里 ,欢迎转发

  11月3-4日,第三届中文网志年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办,本人(vim)负责组织其中4号下午的NGO专场,本次NGO专场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的NGO",计划以NGO工作中的相关需求和应用为线索,讨论一下IT/WEB的社会化应用的问题。

  在这个主题讨论中,将共同讨论一下中国的NGO们互联网和IT应用对于传统NGO工作的影响,以及如何通过一些有价值的IT/WEB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的NGO的提高效率、加强管理、扩大影响力。

  经过争取,4号下午的网志年会将对NGO免费开放(正常情况需要支付120-150的会费),欢迎北京各个方面专职从事NGO工作,或者关注互联网时代的NGO的发展的同志们和同学们届时参加。

  如果你所在的NGO机构平时有较多的IT以及互联网应用,或者希望通过一些好的互联网服务能让工作更好的开展,又或者希望认识一些IT/互联网业界知名的企业并与之有所合作的,那么,严重建议大家参加。

  为便于大家相互认识和联络,以及需要提前和主办方协调入场的事宜,请有意者先与我们联系确认:

  张利(vim【at】growup.net.cn),曲元周(qustore【at】gmail.com

  PS:中文网志年会是一个关注IT/互联网的社会化应用的主题论坛,由群智基金会发起,参与者主要是来自互联网、投资、媒体、NGO、教育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大家在一种多主题、开放性的环境和氛围下,自由的进行展示、沟通和互动。

  年会中的相关主题,从广度和深度上都有比较好的呈现和挖掘,非常适合在互联网时代从事NGO、EDU等社会性和研究性工作的同志们参与,宣传机构和项目,开扩思路和视野,寻找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因为找不到discuz里设置游客直接报名的地方,在论坛上报名时,可能得麻烦大家先简单注册一下,不好意思,如果知道怎么设置的,请告诉我一下)

参加活动,报名请点击这里

--
Site : http://vim.growup.net.cn
Msn : vim.bac...@hotmail.com
Wealink : http://vim.wealink.com
Twitter : vimbackground
Feed : http://network.feedsky.com/vimbackground/feed

安猪

unread,
Oct 23, 2007, 11:19:50 AM10/23/07
to NP...@googlegroups.com, npom...@googlegroups.com, sep...@googlegroups.com, npos...@googlegroups.com
已报名,如何参与?需要准备什么?

在07-10-23,vim <vim.bac...@gmail.com> 写道:



--
安猪
多背一公斤——爱自然,更爱孩子
http://www.1KG.org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