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预科北京沟通合作,7.20-26,教育/媒体/NGO/政府的同志们请关注一下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vim

unread,
Jul 18, 2007, 11:32:54 AM7/18/07
to Ed...@googlegroups.com, NP...@googlegroups.com, npom...@googlegroups.com, sep...@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原文发布:社会预科日志

  在大体安排好暑期职业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招募、团队建设、培训、顾问引荐、任务分配)之后,要开始为期一周的北方行了。
   由于项目的工作量比想像的要繁重许多,实在是忙不过来,于是决定暂缓七月底在北京举行教育和就业主题研讨会的原计划,将其改到了九月上中旬,正 好与项目期末上海举行的社会汇报会先后举行,准备会更充分,有个History list的项目也更能得到各方面的理解和关注。
  此次北上主要目标在定位为社会预科项目的工作,与相关机构(政府、媒体、NGO、企业)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合作确认,目前正在做日程表,如果有北京的同志有意见面交流一下的,请与我联系。

  在北方时间为7.20-7.26,其中7.20和7.21已做安排,有效时间为7.22-7.26。

  交流的主题将围绕:

  一、社会预科:如何与社会需求和资源结合,开展以大学生就业和人生/职业规划为中心的社会教育项目;
  二、经营公益:如何根据政策的目标和引导,以及结合企业CSR和PR的需求和资源,来设计和运作NGO项目;
  三、WEB2.0生存:如何将各种典型web2.0服务与工作、学习和生活相结合。

  PS:除了以上沟通主题,如果你觉得没有对口的,但强烈希望掏钱请我共进晚餐(或者午餐)的,也可以报名。餐饮标准定在100-300元之间;不足100的,差额部分补足给我做出场费;超过300元的,超出的部分的等额交给我,作为浪费罚款,此。

--
Notes : Researching,Meeting,Training……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