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村又崩掉了。大家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溫的若

to 小說村防空洞
坦白說,小說村倒了又倒,每次倒下,感覺是不忿=_=

因為站長在維護工作上的不透明政策,大家(包括我)都會懷疑他給了小說村多少的心血,然後甚至會上網找問題的線索以及「解決方法」……

如果像OD那種站長會寫「維護日誌」的話,就算站子真的倒了不少次,甚至出現幾個月資料流失、帳戶被偷,大家心裡也起碼知道「站長有在做事」,最少不會
輕易懷疑「站長是不是不理我們了」……

oh pish CopyLion

to 小說村防空洞
師父,救我呀!

On May 8, 3:41 am, 溫的若 <NAwind...@gmail.com> wrote:
> [...]

> 輕易懷疑「站長是不是不理我們了」......

幻靈

to 小說村防空洞
我是覺得要是沒有心辦的話就放開手吧 (喂) 對雙方都好, 我們不用煩他, 他不用被我們煩

你要知道我那堆男主角們少荼毒小妹妹們一天都會感到混身不自在的 (誤很大)

邪楊

to 小說村防空洞
曾幾何時,站長認為小說村需要太多資源,打算停辦
那時他有提出要開程式碼、讓出小說村給大家做
但後來取消了,改成與紅出版合作,沒有實現

不知是幸不幸

其實如果能夠開放系統給部份站友
情況可能會沒那麼糟糕

溫的若

to 小說村防空洞
回On 5月8日, 上午10時02分, 邪楊的留言:

我想小說村最大的問題是以中小型網站的伺服量來營運,所以要「塞爆」門口,很容易。
就等於你開小店,店裡只能站5-6個人就水洩不通,那麼我每天僱幾十個人來到你的店子閒逛,就已經能夠成功地阻你做不少生意那樣子……

所以真的感覺得到為什麼小公司的營運空間是需要強大而公平的法治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