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对话

Max贝立.NoGFW审查

to nogfw, end...@googlegroups.com
朋友:你对茉莉花怎么看?

我(贝立): 茉莉花没有燃起星火

朋友:呃 (很失望的样子)

我: 但是燃起了欲火。

朋友: 这个这个……(对手指)

我:星火可以燎原,欲火嘛……(继续卖关子)
朋友: 怎么样?(脖子前伸)

我: 欲火可以播种

朋友,回缩了脖子,喉结一动,咽了口唾沫

我:欲火可以被熄灭,可以被满足。

朋友,眼睛一亮,欲言又止。

我:这取决于中共,他还有一次机会,否则欲火焚烧,播下种也要燎原的。

朋友乐了: I WANT FUCK !

--
Max贝立
*《GFW,我们不高兴!Say NO!  t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之主题: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请帮助Re推下面的微博短文,谢谢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将自动统计人数。 #GFW,我们不高兴!请RT,成功就在指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