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否帮忙把训练好的model文件传送一下

aiwen

to NlpBamboo
auto_build -t seg的过程太长了,希望各位做好的能否提供下载,不胜感激!

徐仁禄

to nlpb...@googlegroups.com
是啊 我建议最好能提供一个快速可用的demo版本词库出来,比如在普通的笔记本上跑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就能出来结果的。大家并不都是一来就能搞到一台四CPU的机器来搞实验的

--
徐仁禄

jianingy

to NlpBamboo
其实我也很想上传一个,但是每次往google code上传都是传到一半就中断了....
那个文件大概有46M的样子,我琢磨着找个网盘啥的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