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下编译nlpbamboo的一个小补丁。

DIrk

to NlpBamboo
上传到了小组文件夹(针对svn版本):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lpbamboo/web/freebsd.patch.txt

说明:
1、需要使用FreeBSD 7.2以上版本,因为7.2开始系统提供了strndup函数,如果是7.2以下,需要使用/usr/ports/
devel/libstrfunc 中的外部函数,需要另外设置,请自行摸索。

2、我还没有找到FreeBSD下良好的 getline 替代品,所以,目前 source/tools/bamboo.cxx 由于使用了
getline 无法编译成功。不过,这个是工具,暂时可以注释掉相关代码后编译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这个工具就没法使用了。不过,或者可以找个
linux做相关分词训练?

3、PHP模块没有测试。PG模块非常正常。

等有空的时候再解决getline问题(目前我用下来,这个是唯一问题,但不影响服务器)。

谢谢!

DIrk

刘鑫

to nlpb...@googlegroups.com
好人啊。

DIrk

--
杀人放火金腰带,补路修桥无尸骸。

……

劉鑫
March.Liu

DIrk

to NlpBamboo
恩,补充一下,要记得将你的bamboo安装的lib那些东西拷贝到系统目录;比如我将libbamboo.so.2 和libbamboo.a拷贝到
了/usr/lib/目录。

其实,等哪天有空的时候,应该把这个包做成ports提交上去,自动处理patch等东西,方便大家使用。

DI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