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lisiyi

to 南京的梧桐树
如果现在让我写小学生作文《难忘的一天》,会有两个结果:满分,感情真挚,发自肺腑;零分,立意不佳,内容不适。
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 | 收藏 | 评论(1)
当我们第一次于南图正前方的一级级台阶上坐下,掌声响起,我想当时每个人心中都是激动的,为在座包括我们自己的每一个人鼓掌,没有怯于那么多警力的出
动,没有怯于很多未知数,就算我们是在心里和自己打了赌,那也足够了。同行的非南京籍同学感慨,她更喜欢南京了,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凝聚力。
1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 | 收藏 | 评论
今天的成功在于看到很多很多人。快到三点的时候从各个方向出现,南图大楼里,家乐福里,总统府方向,瞬间觉得我来的对了,只要能看到那么多那么多人愿意
为这个目标站在那里,其实做什么有什么效果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的粘合度超过了我的想象。
1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经历过了,才会有更加深刻的感觉。现在回忆起我当初为什么决定要去今天的散步,想来也不存在什么热血,只是觉得作为一个很爱梧桐的南京人,我没有什么可
以做的,那么就和大家一起进行一次的冷静的行动。不凑热闹,也不慷慨激昂,仅仅做好大家的一份子,让ZF看到P民也有话语权,请保护我们的树。
3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 | 收藏 | 评论(1)
转发之前发的围脖,叫你再和谐我。。。
@繁花累累://@大大大橙子爱梧桐 :一个多小时,其实我倒觉得还是挺成功的,大家很冷静地表达了我们单纯的想法,如果不是警察叔叔赶着回家吃饭陪老
婆,动作开始越来越着急,如果不是这场雨,让没有带伞的同志们猝不及防,我想我们还可以待得更久,不过目的到了就好啦~ [原文地址:http://
sinaurl.cn/htpXKn ]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
5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 | 收藏 | 评论
我表示震惊了,一个下午的围脖都被和谐了,这是要多敏感才会和谐得那么彻底啊!!!怒了!!!
今天 20:20 来自UC浏览器转发 | 收藏 | 评论
我也明显地感觉到穿制服的警察态度普遍都不错~不知那些是不是便衣,在我打电话给同学的时候一个劲地把我往外推,特别是其中一个女的很是凶恶,可惜没拍
到她让人惊悚的脸孔… //@张耿:便 衣。
@messiahxu:在被警察往下推的过程中起了第二次冲突 警察因为身穿警服 不敢用力驱逐我们 但是便衣此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其中一个前面灰溜
溜逃跑的便衣用力推我及周围的几个人 我说我不是来闹事的 请你不要推我 他像个流氓一样说 你走不走 不走就拖你走 我继续敷衍 退两步进一步 原文
转发(40)|原文评论(9)
今天 20:10 来自UC浏览器转发(2) | 收藏 | 评论(1)
一下午为梧桐散步都不累反而是和她们会合逛了会儿街就累得不行了~果然人有目的和无目的的时候差别还是很大的~在汉洋好好吃饭休息就回了吧~温莎什么的
还是算了
今天 18:26 来自UC浏览器转发 | 收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