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招聘]南京趣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ython工程师 前端工程师

谢兆颜

to nj...@googlegroups.com

公司简介

南京趣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我们主打精品境外旅游和全球邮轮旅游,以及面向大型商业客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咨询和实施。

我们是歌诗达邮轮公司在中国的一级合作伙伴。跟诸多大型公司,景区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福利

  1. 技术团队是统一的Mac环境。
  2. 有PS4游戏机,我们也在尝试跟索尼合作。
  3. 既然是主打旅游,邮轮旅游的机会不会少。
  4. 虽说是创业公司,但我们绝不加班。

位置

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1号南京中心大厦36楼

Python工程师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 围绕着业务目标,发挥技术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2. 负责公司Web产品设计、开发;
  3. 为App产品设计、编写API;

职位要求

  1. 熟悉python语言。这是必须的,在可见的未来这都将是我们的主力开发语言。
  2. 熟悉Web编程的架构,至少熟练使用一种python框架,比如:flask、tornado、django等。
  3. 熟悉TCP/IP、HTTP协议。
  4. 熟悉MySQL、PostgreSQL。熟悉memcache,redis等NoSQL技术优先。
  5. 熟练使用ubuntu/debian Linux系统。
  6. 熟练使用Git进行团队协作。
  7. 熟悉API设计及文档编写优先。
  8. 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薪酬

10K~15K

前端工程师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Web产品的前端开发和移动端的Web开发。
  2. 与后端开发人员紧密配合,确认调用接口,保证功能的完整。
  3. 在前端功能完成的同时,需要考虑可维护性,页面渲染速度等各种优化问题。

职位要求

  1. 熟悉 HTML、CSS、JavaScript 等前端相关技术。熟悉 W3C 网页标准,标签语义化有深入理解。
  2. 熟悉Ajax,和后端配合使用API交互。
  3. 对前端流行开发框架有一定研究和深入理解。熟悉jQuery,Angularjs等技术优先。
  4. 熟悉移动端Web开发技术。
  5. 熟悉git在项目管理的使用。
  6. 熟悉Nodejs技术优先。
  7. 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高效。

薪酬

7K~12K

有意者投简历至 shaw...@myto.cc

如果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直接在本邮件下回复,我会尽可能解答。

张杨

to nj...@googlegroups.com

你们公司现在多少人啊?研发的多少人?

谢兆颜 <feng...@gmail.com>于2015年5月13日周三 下午6:22写道:
NJLUG-See U on the Second Sunday of Every Month!
http://wiki.nanjinglug.org/NjlugFaq 常见问题
http://planet.nanjinglug.org/
建一个友好的Linux本地社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Nanjing Linux User Group”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njlug+un...@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谢兆颜

to nj...@googlegroups.com
不好意思,没看到邮件。
公司目前总共20多人,研发4个人。研发人比较少,目前正在组建团队过程中。

你们公司现在多少人啊?研发的多少人?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Jay True

to nj...@googlegroups.com
哦哦,南京也是有创业公司的嘛,以后干不下去了就出来试试。

徐全

to nj...@googlegroups.com
公司位置不错啊,租金很贵吧~

Date: Thu, 21 May 2015 00:46:43 -0700
From: feng...@gmail.com
To: nj...@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NJLUG] [OT][招聘]南京趣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ython工程师 前端工程师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njlug+un...@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谢兆颜

to nj...@googlegroups.com, fred...@hotmail.com
是挺贵的,主要是Marketing这边要撑门面。我们公司的Markerting能力很强,所有有很多项目机会。
公司位置不错啊,租金很贵吧~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jack wang

to njlug@googlegroups com
​南京能开到10-15K不错啊​

在 2015年5月21日 下午4:44,谢兆颜 <feng...@gmail.com>写道:
Markerting

张杨

谢兆颜

张杨

to nj...@googlegroups.com

赞…
上个月找工作时候在拉勾上看到过你们。可惜不是做python的

谢兆颜 <feng...@gmail.com>于2015年6月23日周二 上午10:27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