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t-client 在openwrt上自动运行的问题

8442...@qq.com

to njit802...@googlegroups.com
你好·,我将njitclkient编译在在了刷过openwrt的wr720n路由器上,用SSH或者winSCP连接路由器并且执行njitclint命令均可认证,但电脑跟路由器连接断开后,就会掉线被转到校园网管理网址。重启后自动运行脚本也没有认证上,这样是因为什么呢?

zypishere

to njit802...@googlegroups.com
因为你是运行在shell上,连接断开后shell被kill的时候你的程序也停止了。

1。可以在命令后加&或google其他后台运行的方法

2。自动运行脚本写错的可能性比较大。

On Mar 5, 2015, at 10:00 PM, 8442...@qq.com wrot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校园网802.1X客户端开发小组”论坛邮件列表。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njit8021xcl...@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njit8021xcli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翻墙软件访问我们在Google网上论坛的页面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jit8021xclien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校园网802.1X客户端开发小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njit8021xcli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M.R Z.

to njit802...@googlegroups.com
你从网上找一下screen的源码,编一个放到openwrt就可以了,screen的具体用法网上有,这样就可以保持登录状态不因为ssh登陆断开而中断。

M.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