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製備多種炸彈,簡單易懂,方便好用,製作簡單,顛覆馬英九政權,殺人恐嚇,印股換鈔,無往不利】

紅色台灣聯盟

最方便好用的炸彈:TATP

恐怖份子的首選

  三過氧化三丙酮(TATP)
  TATP又稱“熵炸藥”,英文名稱triaceton triperoxide,是個環形結構,
用雙氧水攻擊羰基脫水形成。海法的以色列科技研究院化學家艾忽德‧柯南是
這種炸藥的發明人。這種炸藥極為敏感,輕微摩擦或溫度稍高即會爆炸。
是2005年英國7‧21爆炸案的主角。它在爆炸時並不會產生任何火焰。
因為只需很少的能量就可引發炸藥爆炸。且這個過程並非氧化反應而是一個
分解過程。在這個過程中,TATP分子釋放出丙酮,使聯在一起的氧原子散開,
形成氧氣和臭氧。這個過程釋放出的能量足可使另一個分子發生化學反應,
維持了反應的連續發生。一個TATP分子可以生成四個氣體分子,這就是
為什麼TATP會發生爆炸的原因。在不到一秒鐘內,僅幾百克的TATP就
可產生成百上千升氣體。 它不同于常規炸藥。是一種性質特殊的炸藥,
當然有這種特性的炸藥並非只TATP這一種物質,例如疊氮化物在其發生
化學分解反應時會生成大量氮氣,但只產生很少的熱量。人們利用疊氮化物
的這種性質將它用做汽車上的安全氣囊中。

制備流程︰

  需要的化學品︰

  35%的雙氧水
  35%的濃鹽酸
  丙酮

程序:

  1. 把所有的化學藥品放入電冰箱,冷卻他們到約 4-10 ℃。
  2.將50ml過氧化氫放入 500 ml 玻璃廣口瓶之內,然後加入丙酮60 ml並攪拌。
  3. 添加10ml的HCl(它從澄清的藍色變成紅色) 然後攪拌5分鐘。
  4. 把廣口瓶放入一個電冰箱。 在1天之內,TATP 晶體將會形成。
  5. 1天之後從電冰箱取出容器並在溶液中加一些水
  6. 平穩快速地攪拌溶液使所有的晶體漂浮在液體上。
  7. 你可以拿自選市場的咖啡過濾器, 然後把過濾器放置在一個漏斗中,
漏斗底端緊貼一個燒杯的瓶壁。
  8. 當晶體沉到廣口瓶的底部時候,將頂部的溶液倒入過濾器。繼續,
直到晶體快要被倒出廣口瓶, 這時候停止傾倒然後再加入水並攪拌它,
並使晶體沉到廣口瓶底部,然後再一次將它倒入過濾器。
當晶體看起來是白色的時候,將全部晶體倒入過濾器並等待,當過濾器
停止滴水並有一堆潮濕晶體在過濾器中時,將晶體挖出來,並將他們
平攤在一疊報紙上晾干。[不要把他們放在陽光下!]將他們放在冷的地方晾干
[不要在屋頂附近!]。晾干之後,將晶體收集[小心!它對摩擦極度敏感!]
並將它們放在一個小容器中,並將容器放在一個非常冷的地方。

引爆方式:

購買3.0V以下的電燈泡,將電燈泡小心的磨破,注意不要讓燈絲斷掉.
將電燈泡插入TATP裡面,接上電源即會引爆.

學會製作TATP,加入紅色台灣聯盟,成為台灣共產黨的一份子,
組織台灣紅軍,暴力奪取政權,鈔票上面印我的人頭像.

民進黨倒台,我擔任阿扁的國策顧問,阿扁被抓去關
我就自己組織台灣共產黨,擔任黨委書記

他媽的馬英九,你再叫調查局查我公司試看看,我也不過歪哥了幾十億台幣而已,
印股票是我的財務來源,我只會印股票,然後靠唬爛逼著要別人要買

馬英九,你擋我財路,罪該萬死,犯了反革命罪

台灣紅軍軍委主席蔡騏遠 革命萬歲萬歲歲

--
====== Please DELETE This Line and Everything Below It When Replying! ====
THIS NEWSGROUP is only for questions about newsgroups and the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