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愛情巧克力

7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夜櫻之靈

unread,
May 7, 2006, 6:22:06 PM5/7/06
to
想寫一首詩 送給妳
那心坎 卻呆立躊躇著 不知如何下筆
縱使飽滿了千言萬語
卻不知如何細膩至骨子裡

那樣的形容詞 在哪裡
我不斷地舞著急切思緒
找尋關於妳的詩句

那樣的形容詞 在哪裡
我不斷地想著妳的身影
恍神間 卻忘了要寫詩給妳

那樣的感覺 在那裡
想抓住它 像是隱形 看不見的形體
但 卻又是這樣確定

那樣的感覺 在那裡
該用什麼文字 描寫一種快樂可以自然無盡
但 卻似乎踰越了 所有詞句

喔 請妳 原諒我這樣的不自量力
喔 請妳 原諒我這樣的無能為力

只因 全因

想寫的詩 它早已存於妳心
一字一句 都已溶於愛情巧克力
我怎麼如此無知刻意

那樣的形容詞與感覺
一字一句 都已溶於愛情巧克力
我怎麼還需要找尋

妳就是 那一字一句
妳的身影 就已將言語 細膩至骨子裡
我怎麼還想要 構思已完成的詩句
我怎麼能夠創造 那獨一無二的妳

喔 請妳 原諒我這樣傻的可以
喔 請妳 原諒我不自覺想說出口的心情

就讓我也將自我 幻化成詩句
就讓愛情作序 持續寫入這樣的詩篇裡
這片 無需言語 只要用心品嚐的 愛情巧克力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Conny [0m]From: iimm.idv.tw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