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中壢/[尋] 投稿唱片公司的 demo 主唱 !!

7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尋找 demo 主唱

unread,
May 4, 2006, 2:56:52 PM5/4/06
to
尋找幫忙唱 demo 的夥伴 ~~!!
抒情、R&B、舞曲、Rap 的歌都有,不保證一定會賣,但這是一個機會...
(優的主唱,也可能在投稿 demo 中被唱片公司發掘)

E-mail:yys...@yahoo.com.tw

小弟寫歌進入第四年,有基本的編曲、製作能力
曾獲第二屆校園金曲獎,目前與思賢版權音樂互動良好
(該公司曾賣出給 5566、劉若英、劉德華等人的歌,與各大唱片公司互動不錯)
家族討論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hances_creative_music/

男女主唱皆可,希望您有以下特質:

1. 有不錯的歌唱功力,能掌握音準和節拍
2. 好相處、好溝通、對唱歌有興趣、不侷限某種曲風
3. 學新歌的速度快,在 KTV 常唱最近一年新歌
4. 平常活動於中壢地區,時間可以配合(平時六、日為主,寒暑假都可)
5. 錄音過程會悶,同一首至少唱十遍,再辛苦也願意

常唱樂團或現場、沒聽眾唱不下去的人勿試(demo 是幕後路線)
會唱合聲的人,或校級比賽得獎的人更棒
小弟只找幫忙唱的人,沒空幫別人作曲、編曲唷 ~
歌曲中選會分紅,按照製作過程的比例平分


如果 po 錯版,不好意思
歡迎轉貼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ponyyeh [0m]From: 218-168-59-68.dynamic.hinet.net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