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下學期TA系辦排班有問題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資管系辦公室

unread,
Feb 13, 2006, 9:34:08 PM2/13/06
to
系辦值班TA目前已有八人報名,但排後週四下午沒有人可排,
如果已報名的八人中,有人可以調整時間值週四下午,將優先錄取,其餘以抽籤決定.

☆急徵可以在週四下午值班的同學擔任系辦TA--請於明天下班前到系辦登記.
謝謝!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misoffice [0m]From: 140.115.80.8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