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ephyr (我是膽小鬼) 看板: P_whisperwin
標題: 邱皓庭 你害我被罵了...
時間: Thu Jan 5 01:53:01 2006 to Thu Jan 5 01:58:46 2006
因為今天逼宣再不po就來不及
我是衝到計中用五分鐘把它趕出來
沒想那麼多 就copy去年的
結果去年作逼宣的學姐就寄信給我說 我們太誇張......
---
搞不好別人還會以為 這是我本來要做的工作
居然還這麼晚po 還照抄去年的 = =
我真的很衰ㄟ 怎麼會有你當我的組員呢 唉 ╮(╯_____╰)╭
真是造孽啊~
---
為了補償我及其他各組的損失 請你明天好好表現!!!
把sugar daddy的淫威演出來!!! 情緒反應都要作到!!!
還有 明天中午不要又睡過頭遲到...... = =
---
加油!
--
[m [1;33;46m〒作者:zephyr 來自:119-205.dorm.NCU.edu.tw [m
[1;36m◎二進位的世界 [37m【140.115.50.50‧binary.csie.ncu.edu.tw】
[1;32m→我推 [33mwhisperwind: [m那你就推到我身上吧 是我的責任 請學姊罵我 [1m01/05 [m
[1;32m→我推 [33mwhisperwind: [m虧我們剛剛才在講智慧財產權= = [1m01/05 [m
[1;32m→我推 [33mwhisperwind: [m還有 我會演的很好的 因為我想進軍劇場... [1m01/05 [m
[1;32m→我推 [33mwhisperwind: [m可否寄信告訴我是哪位學姊 我想跟她解釋 道歉 [1m01/05 [m
--
[m [1;33;46m〒作者:whisperwind 來自:195-218.dorm.NCU.edu.tw [m
[1;36m◎二進位的世界 [37m【140.115.50.50‧binary.csie.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