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轉錄]資管嘉年華溫馨球賽開跑~~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16壘球太保

unread,
Nov 4, 2005, 8:59:35 PM11/4/05
to
※ [本文轉錄自 SoftBall 看板]

作者: kimi (.......) 看板: SoftBall
標題: 資管嘉年華溫馨球賽開跑~~
時間: Sun Oct 30 23:11:12 2005

由於中央資管的二十歲到了

所以決定開跑資管嘉年華壘球賽囉

請板上的老人看到後踴躍報名參加

聯絡人江湖ID:naruto 數位ID:kimi

msn:hebe...@hotmail.com

--
[1;31m● [37m 我的主人 [33mkimi(.......) [37m是從 [32m12-202.dorm.ncu.edu.tw [37m 悄悄上來的..:)
[1;31m● [37m 這封信是他(她)在 [33;46m數位人性 [0m [1;37m(mis.mgt.ncu.edu.tw) 偷偷寫的喔 *^_^*
--
[1;31m● [37m 我的主人 [33msaveteria(#16壘球太保) [37m是從 [32m76-203.dorm.ncu.edu.tw [37m 悄悄上來的..:)
[1;31m● [37m 這封信是他(她)在 [33;46m數位人性 [0m [1;37m(mis.mgt.ncu.edu.tw) 偷偷寫的喔 *^_^*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