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mi (.......) 看板: SoftBall
標題: 資管嘉年華溫馨球賽開跑~~
時間: Sun Oct 30 23:11:12 2005
由於中央資管的二十歲到了
所以決定開跑資管嘉年華壘球賽囉
請板上的老人看到後踴躍報名參加
聯絡人江湖ID:naruto 數位ID:kimi
--
[1;31m● [37m 我的主人 [33mkimi(.......) [37m是從 [32m12-202.dorm.ncu.edu.tw [37m 悄悄上來的..:)
[1;31m● [37m 這封信是他(她)在 [33;46m數位人性 [0m [1;37m(mis.mgt.ncu.edu.tw) 偷偷寫的喔 *^_^*
--
[1;31m● [37m 我的主人 [33msaveteria(#16壘球太保) [37m是從 [32m76-203.dorm.ncu.edu.tw [37m 悄悄上來的..:)
[1;31m● [37m 這封信是他(她)在 [33;46m數位人性 [0m [1;37m(mis.mgt.ncu.edu.tw) 偷偷寫的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