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因為需要水的灌溉 =
= 所以到處找水喝 =
= 小水瓶.. =
==============================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keflex [0m]From: 61-231-53-209.HINET-IP.hinet.net
==> keflex (懷念上菜市場的男人) 提到:
: ==> zinovia (zinovia) 提到:
: :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賣1900耶!!不知是不是冒牌的…
: : http://cbs.ntu.edu.tw/threadread.php/board=medicine&nums=17492:17493:17494
: 網路上的東西 除非是醫院流出來的貨 而且最好能親自到醫院取貨
: 要不然有一半以上的機會要恭喜你湊巧拿到中國人智慧的結晶-Made In Taiwan(偽貨)
: 1900有聽說 而且還是在台北拿的貨 好像是在台大站有寫...
: 據醫院的藥商業務透露貨源即是前些日子在汐止破獲的製造工廠
: 還是全台最大諾美婷供貨商勒...那些連吃10mg 15mg都沒感覺的人 知道了吧..:)
: 別氣了 全台民眾除了在大醫院自費拿的公司貨 之外
: 有一半以上市場是偽貨戰勝原廠水貨...沒感覺的是多數人:>
: 那個製造成本30顆不用50元,進貨成本不用500的 賣1900真是賺翻了
: 公司貨或原廠水貨你跟他們殺價都要殺的面紅耳赤的...
: 也沒能降多少錢...亞培跟那些平行進口藥商不賺錢那他幹麻進口...
: 所以寧可多走幾步路到醫院親自跟人拿貨 至少醫院跑不掉...
: 別以為所有的西藥房或藥局就一定不會賣一點假貨混在真貨當中喔...
: 花了錢一定要有代價 沒人希望少花一點錢去買個垃圾回來還傷身體吧...
: 去求求醫院的人 拜託他們拿員工價或許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 要不就學bugs要人搭飛機到國外買 然後再帶回台灣..:)
--
[1;33;47m一種心悸 一種狂想 [m
[1;33;47m一份執著 一份堅持 [m
[33;47m [31m ◢◣◢◣ [m
[35;47m這就是我的愛情... [31m ████ [m
[31;47m ◥██◤ [m
[31;47m ◥◤ [m [31;47m Ich liebe dich [m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cat0224 [0m]From: sw101-53.adsl.seed.net.tw
--
==============================
= 因為需要水的灌溉 =
= 所以到處找水喝 =
= 小水瓶.. =
==============================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keflex [0m]From: 61-231-50-165.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