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6/24送舊預定行程+聚餐討論

1 view

蕭劍龍

最近看來大家都沒有人在討論這事情,
但是隨著時間的接近,週六的送舊也
迫在眉睫(?)簡單來說,其實6/24
當天的活動也只有:

1.期末播放(Otaku's Video必放)
2.長篇動畫播放or遊戲亂鬥
3.下山聚餐

前兩項基本上不用大家講,但是聚餐
的地方到現在似乎還沒決定。如果
不先行處理,只怕到時候星期六下山後
會出現到處人滿為患的情形。
所以在這裡提出來大家討論一下:

首先關於出錢的事情,送舊基本上
是由大三以下合力出錢給大四&碩二
(博班的學長應該比較少出現了吧?)
送舊,其餘的(大五、碩一)自費。
以往的經驗都是如此,不過今年因為
大四+碩二一共有八人。
(冰火、soyocaze、偉哥、fysp、
aniki、rockogl、nakoruru、劍魚)
所以餐廳的選擇上如果考量到學弟經濟
因素可能需要討論一下,以下是一些
可能的提案:

1.無視經濟因素,仿照去年的Pizza Hut:
一個人大約330左右,不過這樣學弟們
的負擔費用當然就會增加;但soyocaze
好像有一張Pizza Hut的卡,不知道能夠
積點還是打折?所以可以參考看看....

2.無視經濟因素,極東燒肉: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再吃了吧?XD

3.平價牛排,上次歌謠祭後的聖堡羅或是
附近的全國牛排或是貴族世家:
基本上都是公車或腳踏車到的了的地方,
價錢也還OK,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膩了

4.龐德羅莎:在外環道上,雖然有點遠但是
有停車場。如果移動工具有汽車當然停車
比較方便。沙拉吧似乎也還OK,很久沒去了....

5.中原附近:到了火車站以後還要想辦法過去,
但是那附近吃的東西不少。有一家叫做「牛狀元」
的200元燒肉也是吃到飽。

以上是一些提議,如果還有人想要提出意見
也歡迎發聲,時間剩下不多了,確定之後
就趕快打電話訂位吧~如果無法決定的話,
可能就交給現任社長bernie決定吧?

我23號上台北,24早上下去,大家到時見。^^

--
[0m [1;37m ◎ Origin: 中央松濤站□bbs.csie.ncu.edu.tw From: 218-169-188-236.dynamic.hinet [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