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回po一下.......
明年我會修課的......
--
[1;46;36m寄語白雪 越過彩虹 請你用水滴冰過的涼風
將他喚醒 告訴他 我捎來的消息 [0m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Larine [0m]From: 206119.D20-206.ncu.edu.tw
甲骨文很好玩,上課時,老師會把甲骨文字
和說文解字打通,讓自己明白: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真的蠻有趣的..這是很實用的
而且面對一些很難懂的字,在解出來之後,
大家都會: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然後相視大笑..上課氣氛很好,很融洽...
不只是因為老師人很好,笑容滿面,也是因為
真的可以學到東西,我想,這一點就很不錯了...
在面對大二時難熬的文字學之後,面對甲骨文,無疑是輕鬆多了...
而且,正好可以延續文字學的印象,來個「補救」...
所以,推薦即將昇大三的學弟妹去修...
^^
--
嘆息....影子無依...居住在陌生的身軀
我不是我自己.....不要說我是存在主義
我的靈魂是一朵流雲.................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ccde [0m]From: 207125.D20-207.ncu.edu.tw
哈哈~聽起來好像是被ccde脅迫的一樣 ^__^
不過憑ccde那張完全沒有威脅性的臉
我們還是可以相信Larine同學是出自真心的想修這堂課
事實上我雖然沒修過甲骨文
但我修過吳老師的課
吳老師真是超好的....真是好得沒話說啊!
至少修修看吧 甲骨文或尚書都好
我也要誠心推薦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bingba [0m]From: 207125.D20-207.ncu.edu.tw
我發現修甲骨文最大的好處是觀賞甲骨文的書法時可以懂不少喲!
嘿嘿~沒修之前幾乎都不懂啦~
看懂一些甲骨文,很有成就感。
建議學弟妹修甲骨文~
--
清夜沉沉動春酌,燈前細雨簷花落。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kellycheng [0m]From: 207119.D20-207.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