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S2.TO Fork BS2.IO 開站

发縪

各位BS2的使用者大家好,我是KYC,雖然從開始用BS2
到現在僅過了短短幾年的時間,但我想BS2還是有他值得
保留的地方,在多次與相關有興趣的學長、學弟還有學校
及律師的討論下,我們目前最終定案將會成立一個新的
BBS站 BS2.IO 這個站將會使用原有BS2的Code,但受限於
使用者條款內的資料授權影響,我們無法將所有使用者的貼文
搬遷至新的BBS站,僅能將使用者同意我們搬的文章搬移至
新的BBS站,也因此目前僅接受個板搬遷 (個版名稱須 == 帳號)。

目前新站受限於經費,設置於美東伺服器,待我們確認
整站BBS所需之資源後,我們會朝美西甚至亞洲的伺服器搬遷
伺服器地址為 BS2.IO

搬遷時程如下:
即日起 ~ 106/1/1 開放搬遷註冊 (為避免帳號重複期間不開放BS2.IO新會員註冊)
105/8/15 ~ 106/1/1 開始陸續協助將備份檔恢復至BS2.IO
105/1/15 開放所有使用者於BS2.IO註冊帳號

搬遷註冊請至 https://verify.bs2.io 註冊,您必須提供我們BS2.TO帳號及Email
,BBS帳號及Email會進行帳號驗證,8/15號起我們會陸續依帳號註冊優先順序
開始恢復看板資料,恢復後會以Email通知,相關流程請參閱
https://verify.bs2.io/PROCESS.pdf

目前這個機制有效期至105/8/1,且僅適用於看板文章 < 10000 篇的使用者,
其他使用者請耐心等候,我們還在與學校洽談其他轉移方式,若有進一步細節會同
步公告於網站及PTT NCTU_TALK板。

--
[32m※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m
◆ From: windows-desktop.twser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