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发的招聘启事

bruce.xin

to 南昌python用户组
岗位:信息化经理/系统工程师
要求:
1、对企业信息化工作有全面充分的认识,有清晰的规划;
2、做事有计划,有条理,能自我管理,推进工作的进展;
3、具有IT项目实施管理经验2年以上,有VPN、ERP、CRM、SCM等项目经验;
4、熟悉网络的搭建及维护,能独立解决一般网络及电脑故障,会一般的网页制作。
5、熟悉服务器操作系统,熟悉数据库;
6、熟悉企业OA系统、能进行二次开发者优先。
职责:全面负责公司信息化规划与管理,搭建企业局域网、推行企业OA系统及管理维护和二次开发,主持各项企业经营所需IT项目(如VPN、ERP、
CRM、SCM)实施,进行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等配置、管理及维护,公司网站管理及维护,公司PC的维护及管理。
1.负责拟定与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匹配的信息化整体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
2.负责建立健全各项信息化管理制度,以确保各项业务有章可循;
3.负责公司信息的安全管理;
4.负责公司信息化软硬件方案部署并组织实施;
5.负责公司各业务管理系统的需求调研、设计开发及其推动实施;
6.负责对员工进行信息化知识及使用培训;
7.负责公司机房规划、管理与维护工作;
8.负责公司网站的规划与开发、维护;
9.负责IT相关项目管理;
10.负责公司信息化工作团队建设;
11.负责编制信息化费用预算,实行采购管理并有效控制费用;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西德泰医药生物营销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婴幼儿的辅食、清火宝等产品
公司网站:www.detai.com.cn

我朋友说的:
工资不少于5000,具体需面谈。
有意请联系13970082976 袁尤俊

希望各位pythoner能到处将python发扬光大

Jimmy

to nc...@googlegroups.com
不会吧,兄弟,这上面的要求我都能达到啊!能推荐我吗?

Jimmy

to nc...@googlegroups.com
邮件列表真的不能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