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Buddy代領文件相關問題

Tsen-An Fang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老師好,我是51號荷蘭學生Jildou Harder的buddy
她請我替她代領文件。
想問一下老師,我是幾點可以到學校領件呢?領完後一定要在宿舍區等她,還是說可以先幫她領,押上我的學生證之類的證件,再帶她從機場到學校宿舍入住呢?她說她大概要6點多才到機場

之所以現在才問是因為今天才得知另一個外籍生buddy的計劃有更動,兩個外籍生時間撞到,在校的另外兩位夥伴也都剛好不在台灣><
還麻煩老師解答了,感謝

exgstu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星期一的9~17,可以領,請來國合處辦公室(國際學生會館I-House的一樓)
星期二到星期五是9~12,13:30~17
你可以直接代領,不用押證件,到時直接在宿舍大門等她

tsenan.fang於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UTC+8下午7時20分06秒寫道:

Tsen-An Fang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收到,感謝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