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開學日延後及相關應變

exgstu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各位Buddy,
       有鑑於很多同學幫交換生問說政大開學延後的事,我就一併以下說明
1.政大昨天中午首頁更新後,我就立刻通知交換生了,所以請交換生先看我的信
2.昨天下午各單位都在討論延後開學的相關應變,在傍晚確認學校宿舍跟I-House一樣是2/10入住後,我也有通知學生相關更新了,所以一樣請交換生看我的信
   目前政策是經 中港澳 轉機的學生需要自主管理,當然如果有相關發燒或是呼吸道感染一樣是要立刻打1922專線

3.新生訓練活動也因應開學延後,延一週至2/17那週,但是因為還在喬場地,日期還沒定案,如果有學生要延後來台,建議她們2/17要抵台,才能參加新生訓練相關活動

如果之後有後續更新,我會隨時email給交換生,所以請交換生要看信
Buddy要幫忙領新生資料袋的,一樣是2/10可以來國合處領取喔,感謝大家
                                                                             國合處  怡臻

劉定昀

to nccu_oi...@googlegroups.com
您好,

我是交換生Buddy廣告四劉定昀,卻沒有收到先前的通知信,想請問是否是寄到

此信箱?謝謝。

祝好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nccu_oic_budd...@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