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大學日本學生 交換 東京外國語大學學生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大家好,我是107651019施宛吟
因為我之前有過東外大的學伴,對東外大比較了解,所以想要再次有一個東外大的學伴
我的學伴也是日本人,但他在美利堅大學留學,請問有人方便跟我交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