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08.2 國際生Buddy 交換_

Ariel Chen

to nccu_oi...@googlegroups.com, josh...@gmail.com
大家好我是105504059陳怡諼
我是接待到捷克學生,但因為現在有其他考量,比較想接俄國的學生。
想請問有人要接待捷克的同學嗎?

josh9852 <josh...@gmail.com> 於 2019年12月26日 週四 下午4:48寫道:
大家好我是108551012的尤紹謙
想問看看各位有沒有人想接待法國的國際生?
因為自己有在學語言的關係,希望可以接待到美國、日本或捷克的國際生
也可以Mail給我做討論,謝謝。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nccu_oic_budd...@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