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合處公告 109.01 Buddy Program 配對名單

Johnney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各位同學好,

配對草案請至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dMpU8vA5p-RehCQ6KWVPDTmCaP6qiTI/view?usp=sharing 下載(pdf檔),

其中幾點注意事項,請配合並注意一下。

1. 開放配對異動時間自即日起開始,我們開放到6/15(一)早8時截止

上班後我就要個別發通知信出去了!

請自行在Buddy Program論壇google邀請信函已發,未收到或有登入問題再告知我)上發文,找尋是否有人有意願做配對異動,

異動增減情況請記得回報給我或在論壇上告知以便登錄註記。

2. 檔案內的 AB 配請多加注意,您可以把 AB 配聯想成互為代理,

遇到緊急情況時可以彼此協助一下,A配的學生,會是我們主要聯繫對象。

3. 辦公室盡可能的做好配對功夫,無奈有可能遇到僧多粥少、外來者稀(眾)等情況,

如果有人對於配對不滿意的話,還請您務必把國際學生擺在首位!

※ 受COVID-19影響,後續確定配對之名單可能因國際學生變更來台意願而有變化,彼此之間還是可以維持「線上學伴」的友好關係。

或者上論壇尋找是否有其他學生需求援手幫忙,本處不另外安排配對,但確認合作後可通知本處留個紀錄。

未來的學期就有勞各位多多幫忙了~

Renee & Johnney

Johnney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配對聯絡資訊已於昨日發出信件通出,分別給國際學生跟政大學生,
如無收到信件,請再告知我們一聲補送,謝謝。

Johnney

Johnney於 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 UTC+8上午8時13分17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