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際生 換 美國/日本/捷克國際生

josh9852

to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合作事務處 Buddy Program 論壇
大家好我是108551012的尤紹謙
想問看看各位有沒有人想接待法國的國際生(女)
因為自己有在學語言的關係,希望可以接待到美國日本捷克的國際生(男)
也可以Mail給我做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