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回复:答复: 回复: [nB] 第四届nBazaar技术交流会报名及问题收集

肖敏

to nbazaar, qiaojie
我倒觉得刚好相反。具体的案例讨论应该是公司内部再加上咨询师,通常复杂的背景知识是不可能在短短的技术交流会上搞清楚的。我们一般讨论一个方案都要好几个礼拜的准备时间。技术交流会不是讨论空的话题,而是讨论共同的话题。

to nba...@googlegroups.com
讨论具体的方案也是一个可行的话题,关键是选型很重要,就是大家关注什么或者什么东西是共同的难点,知道一个东西是好东西很重要,但知道用这个好东西解决实际的问题,就显得更有实际价值了。

--
   此致

敬礼!

          陈景升

王炜

to nbazaar
同意 以下的观点,我觉得讨论的东西 最好是在业界 有共性的,并且有一定的难度的,大家都在思考,而且没有一个完美解决方案的问题,可以集思广益。

2011-04-12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