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大會主席致詞稿

kiu

to MyNanjing馬來西亞南京大學校友會論壇
老師及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本校友會舉行會員大會及新屆理事選舉,首先我要感謝出席及網上的同學,顯示大家都關心校友會的會務發展,我也希望這種精神能一直的擴
大,成為推動校友會發展的強大動力。

無可否認,校友會成立兩年來,處在塑造中的初步階段,并通過虛擬及實體的方式來推動校友會活動。在虛擬上,校友會成功建立一個完善的網頁,與國內外的同
學聯繫,不但把校友會訊息傳達予會員及校友,也吸引不少同學把其作品張貼上網,供同學及其他志同道合者共賞,有助於推動中華文化的發展。

在實體上,兩年來,本校友會與南大老師及韓院的配合,曾舉辦了四場的文學講座及研討會,聽眾反應越來越踴躍,可見這類“曲高和寡”的活動,還是有一定
的“市場”。這類文學活動的舉行,也可提高校友會推動中華文化方面,在社會上知名度,而期望未來新的領導層繼續把此類活動發揚光大。我也要吁請會員及校
友們善用校友會平台,發揚中華文化,特別是推動高水平文學活動。

綜合來說,校友會從無到有,我要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持,特別是在舉辦活動時,獲得同學們拔刀相助,出錢出力。在這里,我更要感謝秘書魏金順及財政陳強勤,
給予我大力的支持、鼓勵及配合,使校友會穩健的發展,我希望新的理事會能把校友會推上新的高點。

馬來西亞南京大學校友會
主席:邱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