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noKB

14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liuh...@gmail.com

unread,
Oct 22, 2009, 10:54:44 AM10/22/09
to myBase 中国用户组
这几天集中时间学习innoKB,觉得真是不错,就是用户权限控制太弱,不能单独为每个标签设置用户权限,这点很不方便。另外,标签不能跨越数据库,即
某项又属于这个数据库,同时又属另一个数据库的标签。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