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免費線上看(BL劇)完整版(ZH2022小鴨影音)

Rokok Juara

to sikinajebos42
《我的牙想你》高畫質免費線上看,我的牙想你線上看完整版,我的牙想你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

(電影)免費線上看【我的牙想你】 :

https://t.co/fhSgrmu4YW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我的牙想你線上看.PNG

電影信息:我的牙想你

《我的牙想你》(英語:My Tooth Your Love)是一部由臺灣結果娛樂監製、有意思國際傳媒製作的第三號BL偶像劇,由吳岳擎、余晉、張豐豪和周予天領銜主演。

《我的牙想你》題材新穎,兩大男主角吳岳擎、余晉外型CP感十足,由吳岳擎飾演的白朗,從小患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當他遇上余晉飾演的高冷牙醫院長晉循安,一場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就此展開。開拍前兩人為了培養CP默契煞費苦心,余晉回味表示:「在試戲時就覺得跟岳擎很有火花,我們有先偷偷約會,一起吃飯小酌,還相約運動健身,因為彼此都有要露身材的戲,所以最常聊的話題都是今天做了多久的有氧運動?吃了幾塊雞胸肉?互相督促身材與狀態。」

正式預告中,另一個怦然心動的瞬間,是周予天、張豐豪這對CP的壁咚戲,兩人擁有 12 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令人印象深刻,由張豐豪飾演的RJ何青畑主動出擊,對飾演Alex周程郝的周予天展開攻勢。這一幕「壁咚」,張豐豪將周予天撲向牆壁,再輕輕對他用手指比「噓」,霸氣中又帶點萌的直率可愛行徑,雖然還不知道劇情走向,已經讓網友原地圈粉。周予天坦言:「一開始最擔心近距離的吻戲,沒想到一切都發生得如此自然。」兩人在劇中的情感動向也備受關注。

周予天首次擔綱主角,為了培養與對手們的默契,經常約大家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健身,以最自然的方式拉近彼此距離,這個習慣直到殺青後都還持續著,他戲裡戲外都被張豐豪的熱情籠罩,加速升溫兩人的默契指數。劇中RJ對Alex是單戀的追求,張豐豪對此表示:「我們一來一往的測試與試探,情感的進展與轉變是非常微妙且有趣的。」殺青後,他對角色更能感同身受:「BL劇是比浪漫偶像劇更浪漫的影集類型,劇中所有角色都奮不顧身地朝向未知的『愛』啟航探索,這種情感好浪漫,讓我好感動,也希望藉由自己把RJ的純真和勇敢傳遞出來。」

《我的牙想你》台灣上映資訊

2022年10月14日起於mobitv.asia與CATCHPLAY+首播。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強大的字幕網站,提供大量電影、動畫、美劇、日劇與韓劇等免費中文字幕讓大家下載,但有時候還可能發生到找不到的情形,這時就能透過這款 mobitv.asia 線上翻譯字幕工具,把國外字幕一鍵翻成繁體中文,完全免費且支援超多語言。

您可以免費在線觀看《我的牙想你》電影,而無需註冊,但是在這裡您還可以觀看質量更高的舊電影。 您觀看的所有內容都將在線上顯示; 如果您有娛樂動作電影的訣竅,可以在這裡觀看。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您或您的孩子的動畫電影,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

以上就是 mobitv.asia 免費看《我的牙想你》方法。

《我的牙想你》線上看小鴨 台灣,用mobitv.asia輕鬆看正版

《我的牙想你》(My Tooth Your Love)將於台灣時間6月25正式上架,較為特別是這部電影將獨家mobitv.asia 平台上線,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我的牙想你》?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至於《我的牙想你》電影版會不會有中文字幕?目前看了一下 mobitv.asia 所有影片都會包含中文字幕,所以不用擔心會缺少繁體中文配音。

想要在第一時間免費看《我的牙想你》電影,建議先準備好爆米花和飲料,畢竟這次電影片長會長達1小時13分鐘。

台灣除了能透過 mobitv.asia 觀賞《我的牙想你》以外,也可以選擇 Catchplay 或有線電視,如台灣大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大新店 / 屏南數位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 Home+中嘉同樣都可以直接訂閱觀賞,不過這次會教大家用 mobitv.asia 免費看我的牙想你方法。

用電腦和電視上也可以觀賞 《我的牙想你》

在 iPhone 和 Android 操作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登入 mobitv.asia 官網,同樣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腦大螢幕觀賞《我的牙想你》電影。

如果要在電視上觀看《我的牙想你》電影,只能透過 iPhone / Android 投影、鏡像、AirPlay 或 Chromecast 方式。

關鍵字Google:

我的牙想你線上看
我的牙想你線上看完整版
我的牙想你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