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盤讀者.請教海王星

朋友

to mssuking-ta...@googlegroups.com

海王星你可以幫我分析這四檔是否有符合你的黑馬股?
1584精剛
8054安國
3587閎康
8942森鉅

謝謝海大你的書讓我在股市的是也更開闊了.我還是無法知道主力何時才要讓股價上漲,你可以告訴我基本面營收,跟技術面的出場方式嗎?謝謝你

mssuk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你好:

我們的進出場時機都是根據營收的資料,這部分在書中有比較詳細的分析,不再贅述。

至於技術面方面,海王星一向並不是很在乎,畢竟那是神仙在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