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價值投資股票

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本人有投資股票一段時間,也看了很多書,最後決論是價值投資,我該如何選擇,請否給我意見,我希望是能夠放1~3年以上,如果投資股票。獲利如果比配現
金股利還多,我才會賣出。

mssuk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在你看過的這些書裡面,應該也有教導如何選擇價值型股票的方法,所以,應該在你心中也已經有了定見。
如果要找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比較推薦的方法應該就是殖利率投資法,也就是看看個股每年的股息殖利率,找尋其中較為穩定的公司,長期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