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去便利商店看到你寫的這本,不看盤,賺更多,想請教一些問題,謝謝!

Rouis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離玩股票的日子已經脫離很久了,那時也是盲目的聽從別人亂買一通,最後是賠了些錢,全部殺出不玩了!最近看到你的書後,又興起想要好好了解投資股市的念
頭!所以拜讀了你寫的文章!想請教的是,對於一個生手來說,怎麼去追隨你跟你學習呢?我被朋友拖累了,造成負債2百多萬,現在好不容易穩定按時繳款,手
上慢慢累積一點資金,所以想好好的投資理財,才不會人生又要重來!這次非常重視投資理財,所以虛心的向你求教,我該如何入門,因為如果只是光聽你的分
析,而沒有學會自己如何去判斷的話,那這樣子一輩子也沒辦法成長!我想要透過好好的投資理財,加速我負債的還款,所以不曉得有沒有這個機會向你學習?謝
謝~~~~~

mssuk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Hi Rouis, 你好:

對於一個股市新手來說,好好的研究基本面應該還是進入股市最好的途徑。書中提到的選股步驟,都是海王星自己天天在用的方法,希望Rouis也可以運用選
股步驟來挑選適合自己投資的股票。

海王星自己寫程式,這一點是跟其他人比較佔優勢的部份。不過,不會寫程式的人,還是可以慢慢的找,畢竟台灣上市公司也不過一千三百多家而已,很多公司你
第一眼看到就可以做決定不投資了,真正需要花腦筋研究的股票,絕對不會超過100家。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很歡迎來投資論壇上面討論。

海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