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你好

joyce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請問海王星先生:
我去書局都只看到你之前出的一本書,但論壇說有出第二本書,想請問何時出的?書名為何?謝謝!!
還有想請問在年初時,說太陽能今年會大跌,但我發現只有在年初一月份時跌,之後就都漲了,例如:綠能.茂迪,而跌的只有益通,想請問海王星先生,你對於
太陽能股的看法呢?謝謝!!

mssuk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Hi Joyce,

第二本書也已經出版多日,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有沒有。

個人是覺得太陽能無法解決人類能源的需求,目前的漲跌,都只是反應消息面,並沒有特別值得投資的公司。如果一定要找一家公司來投資,可以考慮台積電,因
為以台積電的技術與決心,要做好這一個領域,應該不困難。

joyce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請問海王星先生:
第二本書已出版多日,我還是找不太到,想請問一下書名。謝謝海王星的推薦!!

mssuking

to 台灣股市投資論壇--海王星
第二本書的書名:"不看盤,賺更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