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五个字段中非空保存的功能

lcqc...@gmail.com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一、一个实体里有五个字段,至少有一个必须要填写的,否则无法保存。但是这五个字段中,不确定用户要填写哪一个,此时,需要判断一下,只要这五个里面有
一个不为空或选中,就可以成功新建并保存该实体,否则弹出相关提示,继续编辑。
if(error!=""){
alert(error);
}else{
crmForm.submit();
}
我现在这样做,如若不填写或选中其中的字段的话,只是提示,确定后,仍然顺利保存成功。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样做才能实现我上述的功能?

Darren Liu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如果使用脚本来做必须填写的字段, 你需要使用以下的脚本:

crmForm.SetFieldReqLevel("字段名",1);

有了这个 function, 应该会写了吗?

刘嘉鸿 Darren Liu,Microsoft CRM MVP
Crowe Horwath
http://www.crowecrm.com
http://msdynamicscrm-e.blogspot.com/
http://liudarren.spaces.live.com/

lcqc...@gmail.com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谢谢Darren Liu!
我再试试。新论坛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