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微软中文MSCRM论坛终于来临了!

Darren Liu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大家好!不知不觉的就过了两年多了。 这了论坛已经开了两年多了! 谢谢大家对论坛的支持!经过英国 MVP Jim Wang 和我的努力,终于在现
在CRM产品组的论坛上加了中文版的论坛。 新的论坛是CRM产品组所创建的,所以产品组的成员,partners,MVP 们将经常来光顾的。现在论
坛刚刚建好,这几天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但我知道微软已经在维修中。

我和Jim Wang,国内的刀客将到那边的论坛上支持,我建议大家现在也到新的论坛上去提问, 如果微软看到新论坛的人气旺,一定会对这个中文论坛有
一定的重视。这样还可以让大家都有一个统一的地方去搜查答案。

关于这个Google 的论坛,我不会把他关掉,因为已经积累了很多大家所提供的答案, 如果你在这里提问,也可以的但我建议到新的论坛那里问。

我在这里感谢产品组,Jim Glass,还有微软里的员工帮助我们创建这个论坛!

新的论坛资料以下:

中文界面: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CN/crmchinese/threads/
英文界面: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en-US/crmchinese/threads/

-----
欢迎您来到微软中文CRM论坛! 本论坛给您介绍微软商务解决方案之一: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微软
CRM专家,合作伙伴,MVPs 会为您解答 Microsoft CRM 的安装,使用,编程技巧上的问题。本论坛还有助于大家更了解微软CRM 的
好处,拉近您跟客户的关系。帮助企业提高销售成功率,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作出正确、高效的业务决策。
-----

谢谢!

刘嘉鸿 Darren Liu,Microsoft CRM MVP
Crowe Horwath
http://www.crowecrm.com
http://msdynamicscrm-e.blogspot.com/
http://liudarren.spaces.live.com/

刀客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谢谢Darren和Jim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