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D部署

LiuLin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最近在部署IFD,但当我在DNS中新建了一个主机,并指定好了组织名以及IP地址后,我还是无法以IFD模式进行访问.
请问大家谁有比较详细的步骤可以参考一下.谢谢!我按照IFD的那个文档试了下,也不行.

Harlan Liu

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4.0 微软客户管理系统
论坛里面有帖子,你搜索一下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