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关于报考mis的苏州班有些问题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lotus

unread,
Jun 18, 2007, 9:54:09 AM6/18/07
to MScSuzhouClass
1):穷人首先还是问关于学费问题,是不是就是总共六万,还有没有其他额外的费用?
2):考试一般都通过什么方式考的,是开卷还是都是闭卷考的?通过率多少左右?会不会很难?平时作业会不会很多?
3):上课一般都是怎么安排的?是每个周末还是也有间隔的?
4)拿不到毕业证的人会不会很多?会不会延期毕业?

希望一期的大哥大姐帮忙解答.不胜感激!

Anson.Lin

unread,
Aug 21, 2007, 9:09:48 PM8/21/07
to MScSuzh...@googlegroups.com
回复晚啦,
1)  6万,无其他额外费用;
2)  一般为开卷,通过率近100%,不是很难;
3)  周末,一般为间隔,每门课香港老师上4天即两个周末,西安老师辅导1天或2天;
4)  基本上你认真对待是不会拿不到的,有延期毕业,不过是同学自己要求的;

 
在07-6-18,lotus <zj...@yahoo.com> 写道:

lotus

unread,
Aug 26, 2007, 7:53:42 AM8/26/07
to MScSuzhouClass
谢谢Anson的回复,你现在的回复对我帮助还是很大,.我刚刚在8月22日接到通过面试的通知,我们将在10月13日开学.
还有个问题要请教你, 是选撰写论文的来毕业的人多?还是选修独立研究或其它选修科目的来毕业的人多,各有什么利弊?

Anson.Lin

unread,
Aug 27, 2007, 8:37:41 PM8/27/07
to MScSuzh...@googlegroups.com
最后9个学分有多种学习方式,
1. 选论文  9分(要答辩)
2. 选上课3分  + 1个Project6分(要答辩)
3. 选上两门课6分 + 1个独立学习(要答辩)
4. 选上3门课9分
 
我们班的状况是选4即上课的人多点;
主要原因是上课轻松,好混,平时和同学们见个面不容易,上课是我们联络感情的一种方式;
论文麻烦些,要答辩。
除上课外,都是自己独立完成,很难与同学们见面沟通。
 
但是想想上个研究生都没论文......

 
在07-8-26,lotus <zj...@yahoo.com> 写道:

ShiYC

unread,
Aug 29, 2007, 5:46:09 AM8/29/07
to MScSuzhouClass
什么呀。。。。我们到现在都不好装订。反正读什么都是读,还不如上课考试了。痛苦死了。。。我已经快神经衰弱了。。。大哥请我吃饭吧~~~~~

Anson.Lin

unread,
Aug 29, 2007, 8:02:25 PM8/29/07
to MScSuzh...@googlegroups.com
挖哈哈 请你吃饭

在07-8-29,ShiYC <shiy...@gmail.com> 写道:
什么呀。。。。我们到现在都不好装订。反正读什么都是读,还不如上课考试了。痛苦死了。。。我已经快神经衰弱了。。。大哥请我吃饭吧~~~~~






--
Regards,
Anson

Jin Li

unread,
Aug 30, 2007, 8:45:38 PM8/30/07
to MScSuzhouClass
偶们曾经倡导过你们一起选读书,当场还是要老Hoo同志发了倡议邮件,可你们还执迷不悔,所以应该你们请吃饭,哇哈哈~~~


On 8月30日, 上午8时02分, Anson.Lin <anso...@gmail.com> wrote:
> 挖哈哈 请你吃饭
>
> 在07-8-29,ShiYC <shiyuc...@gmail.com> 写道:

lotus

unread,
Sep 1, 2007, 6:41:34 AM9/1/07
to MScSuzhouClass
谢谢楼上各位兄弟,还要请教下大概有多少概率会补考? 那天和香港老师的通气会上,好象说不通过的补考的人还是挺多的,会不会是香港老师出的考试题太难
呀?可以分享下各位的经验吗?好让我们少走点弯路.

> > Anson-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