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报考mis的苏州班有些问题想咨询大家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g

unread,
Mar 24, 2007, 4:09:30 AM3/24/07
to MScSuzhouClass
大家好我想报考mis的苏州班,有些问题想咨询大家。希望赐教。
1)大家认为考这个班要注意什么?英语考试难吗?
2)面试时要注意什么?是英文面试吗?
这个考试对我很重要,我准备考前辞职备考,希望大家帮忙解决疑惑,谢谢!

GU Bin

unread,
Mar 25, 2007, 10:32:42 AM3/25/07
to MScSuzhouClass
1)我觉得多和我们这些学长联络讨教很有益。(我们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碰了很多弯路亚)。英语考试我没有参加,可以请参加过的同学讲讲。
2)是英文面试。我觉得就照直说,想啥说啥,老老实实就成了哇。:)
辞职备考太夸张了。可要慎重决定。

Anson.Lin

unread,
Mar 25, 2007, 8:00:44 PM3/25/07
to MScSuzh...@googlegroups.com
第一届入学都较轻松
不知现在如何?
面试肯定没问题,介绍一下自己,然后为什么读这个,其他临场应变
英语考试上它的辅导班
难不难我想主要是看招生人数够不够、多不多

 
在07-3-25,GU Bin <gary....@gmail.com> 写道:

g

unread,
Mar 26, 2007, 1:03:52 AM3/26/07
to MScSuzhouClass
感谢大家关注,我现在的英文水平只有四级左右,可以应付考试吗?另外请问一下考前培训要多长时间?要多少钱呀?

On 3月26日, 上午8时00分, Anson.Lin <anso...@gmail.com> wrote:
> 第一届入学都较轻松
> 不知现在如何?
> 面试肯定没问题,介绍一下自己,然后为什么读这个,其他临场应变
> 英语考试上它的辅导班
> 难不难我想主要是看招生人数够不够、多不多
>

> 在07-3-25,GU Bin <gary.gu...@gmail.com> 写道:


>
>
>
> > 1)我觉得多和我们这些学长联络讨教很有益。(我们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碰了很多弯路亚)。英语考试我没有参加,可以请参加过的同学讲讲。
> > 2)是英文面试。我觉得就照直说,想啥说啥,老老实实就成了哇。:)
> > 辞职备考太夸张了。可要慎重决定。
>
> > On 3月24日, 下午4时09分, "g" <kook...@hotmail.com> wrote:
> > > 大家好我想报考mis的苏州班,有些问题想咨询大家。希望赐教。
> > > 1)大家认为考这个班要注意什么?英语考试难吗?
> > > 2)面试时要注意什么?是英文面试吗?
> > > 这个考试对我很重要,我准备考前辞职备考,希望大家帮忙解决疑惑,谢谢!
>

> --
> Regards,
> Anson

Anson.Lin

unread,
Mar 29, 2007, 8:00:17 PM3/29/07
to MScSuzh...@googlegroups.com
你可以先跟老师打听一下,看看今年招生多不多,
录取率多少,考试容不容易。

辅导班估计1000到2000块

 
在07-3-26,g <koo...@hotmail.com> 写道: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