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关论坛上关于理大的文章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GU Bin

unread,
Jun 3, 2006, 11:40:16 AM6/3/06
to MScSuzhouClass

DingHuijie

unread,
Jun 29, 2006, 10:53:19 AM6/29/06
to MScSuzhouClass
啊?????这么郁闷啊~~~~~~

GU Bin

unread,
Jun 30, 2006, 7:58:55 AM6/30/06
to MScSuzhouClass

DingHuijie wrote:
> 啊?????这么郁闷啊~~~~~~

再看看,也有比较好的评论,呵呵
总的来说似乎是在香港大学中排名第四名。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