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Party 3.0 檢討跟問卷

bob...@gmail.com

Jul 23, 2008, 7:41:28 AM7/23/08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I've shared a document with you called "Firefox Party 3.0 檢討跟問卷":
http://docs.google.com/Doc?id=atm74r78g3_779fbkwmbdk&invite=fzzq4d4

It's not an attachment -- it's stored online at Google Docs. To open this document, just click the link above.
---

要幫忙整理的快出個聲… 這邊的是把大家的東西集合起來而已沒有做編修,有些誤解是當然的。

貓罐頭

Jul 23, 2008, 12:02:57 PM7/23/08
to MozTW Party
當水裡的米蟲有點久了
如果真沒人接手
那我就幫忙吧

On 7月23日, 下午7時41分, "bobc...@gmail.com" <bobc...@gmail.com> wrote:
> I've shared a document with you called "Firefox Party 3.0 檢討跟問卷":http://docs.google.com/Doc?id=atm74r78g3_779fbkwmbdk&invite=fzzq4d4It's not an attachment -- it's stored online at Google Docs. To open this document, just click the link above. --- 要幫忙整理的快出個聲… 這邊的是把大家的東西集合起來而已沒有做編修,有些誤解是當然的。

Bob Chao

Jul 24, 2008, 2:27:51 AM7/24/08
to MozTW Party
權限都開給你了,就麻煩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