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敬邀 Mozilla Taiwan 夥伴 參加 7/25 本週六 g0v 台灣零時政府「第肆拾次集合啦!老地方黑客松」

Bess Lee

to Irvin, Moztw-General, Jothon-Organizers
親愛的 Mozilla Taiwan 夥伴

g0v 黑客松實體場回來了!

這次黑客松的早上提案時間,已經有幾個在零時小學校長出的提案要上台,歡迎您來參與第肆拾次 g0v 黑客松,一起 hacking 一整天~

不方便到場的朋友,也歡迎收看直播(g0v Youtube 在這裡),並在 g0v Slack 線上參與(點這裡看怎麼加入 g0v Slack)。

祝平安健康
Bess

--

報名
  • 因為一般報名已經額滿,如有意參與黑客松,請直接回信跟我說預計入場人數,我會回傳邀請碼給您,您就可以使用邀請碼至下列網址報名。

活動資訊

--

Bess Lee
李佳珊Chief of Staff 秘書長

g0v jothon 零時政府揪松團
Hackathon - jothon.g0v.tw
Civic Tech Prototype Grant - grants.g0v.tw
零時小學校 Sch001sch001.g0v.tw

bea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