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ozilla 對 MozTW 協會的問題

Bob Chao

to mozt...@googlegroups.com, mozt...@googlegroups.com
Dears,

以下是 Mozilla 對 MozTW 協會的問題,我已經簡化為中文並且提出我想法,各位有沒有什麼要補充/修改的?
譯:
1. 請說明終身會員費用的「USD 800」費用的依據?
2. 這個等級的會員打算招募多少人?
3. 哪些單位有機會成為這類會員?
4. 對於會員,MozTW 以什麼回饋?
5. 任何公司都能成為團體會員嗎?(台灣微軟呢?)
1. USD 800 是依據目前的終身團體會員費用 25000 計算,也就是一般個人會員五倍的五倍、換算成美金後(當時是用 32)取整數。
2. (沒有想法)
3. 覺得這個有點在木沒成舟之前應該要保密?問這句有點奇怪,我還沒打算要怎麼回。
4. (沒有想法)
5. 認同協會宗旨者都能加入,所以台灣微軟如果的確具體支持網路開放及自由選擇,亦可加入。
譯:
1. 每年營運費用約 USD 25,000 有何根據?可否提預算說明?
2. 除了招募會員外,是否有其他資金來源?
1. 人事費用+雜費+活動準備金每個月六萬七應該不過份吧?(以一全職兩兼職計)
2. 這點我之前說明過了,我會把之前說明的部分再跟 Gen 說明一次。
譯:如果是送的,討論一下 應該就能授權;如果要收費,那麼應該就不行。
所以,各位,以後我們可以送原廠 Logo 的東西了, cheers!
譯:你或許知道 Mozilla 日本、歐洲與中國都是基金會的合作伙伴,這份關係早在 Firefox 發佈前便已建立。我覺得與其談論這點,如果你能讓我們知道 1. MozTW 的預算細節 2. MozTW 的目標、原則、規範 3. 達成目標的計畫,那麼 Mozilla 就能決定是否或如何幫助  MozTW。
我對「Mozilla 中國與 Mozilla 的關係早已建立」這句話十分存疑,哈!

OOO

to mozt...@googlegroups.com
在 2007/3/22,Bob Chao <bob...@gmail.com> 撰寫:
[...]

我是認為這類協會還蠻少有所謂終生會員的
畢竟要顧及穩定的資金收入
或許也方便讓人反悔之類的
所以他們會問到這部份

--
OOO

Bob Chao

to mozt...@googlegroups.com
剛發現我講錯了,依照目前修改的狀況是「五年期會員」